回頭車-貨運到府收件最方便最安心

回頭車-貨運到府收件最方便最安心



卡車運輸不僅僅是一份工作


這是一種生活方式。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向卡車運輸生活方式的轉變是一個艱難的過程。這就是為什麼絕大多數 CDL 學校的畢業生在六個月或更短的時間後不再從事卡車運輸業務的原因。他們沒有準備好迎接挑戰,也沒有為離開家和家人度過的幾天和幾週做好準備。關於卡車運貨運到府收件輸業的貨運到府收件一些普遍真理並不總是回頭車那麼美好。第一個也是最回頭車明顯的一點是,任何從事卡車運輸業務的公司都不會提供在大多數其他工作中理所當然的正常便利設施。例如,大多數卡車運輸工作中不存在病假。如果你不工作,你就不會得到報酬期間。

當我從事一份正常的工作時

如果我需要請半天假去看醫生,這並不會造成太大回頭車問題。在卡車運輸中,保持醫療或牙科預約通常是擲骰子。你永遠不知道你是否會回家保留它。我曾經在我的一個門牙上掉了一個牙冠,不得不像一個應該貨運到府收件考慮其他職業選擇的拳擊手一樣開車兩個星期。當我從貨運到府收件事一份正常的工作時,無論一天有多麼緊張或痛苦,我總是感到安慰,因為我回頭車知道我會在工作結束時回家並睡在自己的床上。在卡車運輸中,長途司機在漫長的一天結束後獨自在他的卡車或卡車停靠站吃東西,然後回到“舒適”的小臥舖。然後,他在休息了幾個小時後起床,重新開始。

我從沒想過會錯過一些煩人的前同事的陪伴

但路上的孤獨是非常真實的。對於大型卡車運輸公司,似乎沒有辦法克服它的非個人性質。原因之一是調度員被分配到區域。結果,司機和調度員永遠不會在個人層面上相互了解。對我來說,我碰巧所在的貨運到府收件任何區域的調度員都是一個不露面的“約翰”,而對他來說,我只是一個卡車號碼。我遇到了這條規則的一些例外情況,我向那些試圖插入自己的個人風格的寶貴的少數人致敬。但最終,巨大的企業機器的磨齒貨運到府收件往往淹沒了它們微回頭車小的聲音,機器噴出一個數字。我經常得到一個明顯的印象,即許多經理和調度員實際上認為他們知道道路生活是什麼樣的。住在圍欄的兩邊,我會說他們可回頭車以坐在桌子後面了解卡車運輸的生活,就像我可以通過觀看牛仔競技表演來了解牛仔的搬運作用感覺一樣。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