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蛋殼膜的卓越優勢

解析蛋殼膜的卓越優勢

解析蛋殼膜的卓越優勢
蛋殼膜
在追尋健康與美麗的路途上,人們不斷探索各種天然的療法和保健方法。近年來,一種備受關注的天然寶藏崛起,它就是蛋殼膜。蛋殼膜不僅承載著古老醫學的智慧,更在現代科學的驗證下展現其卓越的優勢。本文將深入解析蛋殼膜的多重優勢,讓您對這個神奇物質有更深入的了解。

蛋殼膜的歷史典故

要理解蛋殼膜的優越性,首先讓我們回顧一下其歷史典故。在中國明朝時期,蛋殼膜就以其在傷口治療上的功效而備受推崇。日本江戶時代初期,它甚至被應用在戰場上,用作急救石膏,顯示其在古代醫學實踐中的廣泛應用。

蛋殼膜的獨特成分

蛋殼膜素Ovomet®是一項西班牙專利蛋殼膜技術,其獨特之處在於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I、V、X)、彈力蛋白、玻尿酸及多種胺基酸等成分。這些成分組合成一種天然的營養庫,具有卓越的生理功能。

科學研究的新視野

雖然蛋殼膜在古代就被視為有效的治療方式,但直到近年,科學界才正式對其進行系統性的研究。在2000年後,科學機構陸續展開蛋殼膜的研究,並於2002年成立NPO蛋殼膜協會,與日本東海大學展開合作。這標誌著蛋殼膜從古老的療法轉向現代科學研究,開啟了新的發展時代。

專利製程技術的奇蹟

OVOMET®的製程技術是一項關鍵,使得蛋殼膜成為現代保健的明星。每300mg的OVOMET®中,膠原蛋白的含量相當於取自10.5顆雞蛋殼。這項專利水分離技術使得製品的純度達到90%以上,確保了其優異的品質。

純天然、無化學添加的天堂

OVOMET®的優勢之一是其純天然的來源。在歐盟生態創新計劃的指引下,蛋殼被視為一種寶貴的原料,應用範圍得以擴展。而更令人欣慰的是,OVOMET®絕無化學添加,保持了其天然的純淨性。

低劑量、高效益的驚人事實

對於每日建議劑量,OVOMET®僅需300mg。這一點是通過臨床實驗證明的,讓人們在維持健康的同時,無需過多的攝取量。這是保證高效益的關鍵之一。

多項認證背後的安心

OVOMET®製品獲得了多項重要認證,包括環境產品聲明EPD®、美國FDA-GRAS、西班牙HACCP認證等。這些認證為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提供了可靠的保證,使消費者能夠安心使用。

取代葡萄糖胺和軟骨素的全能保健

OVOMET®不僅含有許多必需胺基酸、含硫胺基酸和支鏈胺基酸,對於維持生理機能有幫助,更是葡萄糖胺和軟骨素所不具備的。這為健康提供了更全面的支持,不再需要額外的補充品。

全方位的產品特性

OVOMET®不僅在內在優勢上獨具特色,在外在特性上同樣引人注目。其外觀為米白色粉末,密度為0.25g/cm3,PH值為8-8.6,符合人體生理酸鹼平衡。而非基因改造的優點更是為健康提供了更多屏障。

蛋殼膜的應用範圍與優越性

OVOMET®的廣泛應用範圍讓它成為一個不可或缺的保健良伴。不僅適用於老年人的保健,還可用於關節發炎、改善關節疼痛、增加關節靈活性、彈性,甚至在運動保健中也有顯著效果。對於那些希望緩解關節疼痛、提升運動表現的人來說,OVOMET®無疑是一種無可比擬的選擇。

總的來說,蛋殼膜作為一種自然的奇蹟,將傳統智慧和現代科學完美結合。其多重優勢,從歷史傳承到現代研究,從製程技術到安全認證,都讓人對其心生敬畏。選擇OVOMET®,選擇純天然、高效益、多功能的健康良伴,讓蛋殼膜帶您走向全方位的健康之路。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